2007年8月22日

搶電扇大戰


「咻~ 碰!」之後,我家冷氣生病了
影響所及,這幾天,因為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我也熱暈了


要知道,有些東西是擁有時不覺得怎麼樣,失去後才懊悔當初不懂得珍惜
冷氣就是這麼一個東西
平常我叨叨唸唸說媽咪太奢侈,幹嘛開冷氣給我一狗享受
現在好了,沒有冷氣了,我可是天天長吁短歎說我熱到像住在沙漠一樣

沒有冷氣的日子,真是難捱...

有人問了「電風扇呢?你們不會開電風扇呀?」
這問題問得好!
我家是有電風扇,但是只有兩台
一、二、兩台電風扇
一、二、三、我家有三口子
怎麼橫算直算,註定有一口子是沒得吹的

什麼?共用電風扇?
你們不要開玩笑了,我家三口子,人人嗜好都不同
有人愛蹲馬桶、有人喜歡看電視、有人坐在電腦前一動也不動
這電風扇該如何共用呢?
我看,還是先搶先贏吧!

你們猜,在這場搶電扇大戰中,是誰一定有電扇吹?又是誰老是熱得直冒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