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流水帳 20070801

(一)
我知道自己有一點很讓人覺得受不了
明明自己也不是什麼聖人,卻老愛像糾察隊一樣地用高標準檢驗別人
這是... 老大的性格吧?
不過你放心,我不會擺出晚娘面孔教訓別人...

某天,從第三者口中無意間得知你和她的互動
她是你已婚的前女友,你們分手都多久了,為什麼還有這麼親密的互動呢?
也對...
我不是你的誰,何必在這邊犯嘀咕呢?

(二)
我因為太天真,總是人家說什麼、我就信什麼
但真相畢竟只有一個,而且往往是被意外揭發的

當然我所知道的你的出軌故事,或許不是你全部的故事
但就我僅知的這幾段,信不信由你,真的都是意外發現的
不用覺得我很神,我也沒有請調查局的學弟 or 刑事局的朋友幫忙查
我幹嘛查你呀?我根本不在乎吧?
只能說,秘密總是紙包不住火的...

(三)
ex 的名字意外出現在某上市公司董事名單中
我怎麼會那麼無聊去看到那種名單

(四)
聽聞有認識的名字出現在某緋聞報導中
我想緋聞... 還不錯啦!有沒有都無傷,至少是 romance
因為如果換做是我上了那樣的新聞,大概如某人所言,不是醜聞、就是不倫

話再說回來,我不相信那個名字的主人會在乎什麼名譽受不受損的事
我覺得他只會在乎緋聞對象夠不夠漂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