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聚會後症候群



同學們一定參加過聚會吧?
聚會裡又是叫、又是跑、又是玩、又是吃...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地快
那,你們有沒有歸納出,聚會後一定會發生的事情是什麼呢?

有的同學說聚會後一定會昏睡,因為體力透支
有的同學說聚會後一定會笑上一整天,因為玩得太開心了
然而,對我而言,每次聚會後一定會發生的事,叫做:拉肚子

啊~ 我看到你們大家張大了嘴、一付很驚訝的表情
這有什麼好驚訝的呢?

因為每次聚會,我都會發揮「緝食犬」的專長
到處去找吃的
凡見到手上拿著零食的人,就立刻展開纏功
只要被我用雙手搭著、被我渴望的雙眼注視著...
我敢誇口,面對我諂媚的笑容,還沒有融化不了的鐵石心腸啦!

聚會的場合裡,食物總是特別多
就這樣,東吃吃、西吞吞...
在一種「怕吃輸人」的心態驅使下,我總是狼吞虎嚥以爭取更多的食物
即使肚子撐得飽飽的,還是要不停地吃
這樣暴飲暴食之後,回家總是會有軟便和拉肚子的「聚會後症候群」

儘管如此
下次參加聚會,我還是一定要盡情地吃吃喝喝
務必將大家手上的零食都集中到我的肚子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