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咻~ 碰!



是誰說「颱風天,哪怕外面的風雨再大,只要足不出戶,就不會有災難降臨」呢?
我很乖呀,上個 weekend 碰上了大颱風,我待家在裡哪兒也沒去
就連星期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冒著被女朋友甩的風險,也都沒有約女朋友去玩
但是,家裡還是發生災難了...


就在颱風來襲最激烈的時刻,我聽到「咻~ 碰!」
當時除了嚇一跳之外,尚不以為意,真是大難臨頭還不知道死活
直到晚上睡覺前,把拔照例打開冷氣,進行室內降溫的動作...

天哪!冷氣不冷了!
我們家分離式冷氣機的室外機大概被「咻~ 碰!」那一顆什麼流星給擊中了!
雖然我仗著自己體形小、行動輕巧,我自告奮勇想爬到窗外去查看問題是出在哪裡
但是媽咪說我沒有技師執照,不給我表現的機會
就這樣,我們在這炎炎夏日,過了幾天沒有冷氣的日子...

是誰說「颱風天只要在家看電視裡的記者被風吹」就好?
是誰笑我「颱風天不好好睡大頭覺,非要搞得自己緊張兮兮、東巡視、西巡視的」呢?
事實證明『狗在家中坐、禍從天外來』
即使我巡視再巡視,家裡還是發生了橫禍
颱風來襲「咻~ 碰!」,豈能不慎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