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20070812石門可卡聚

8/5 的可卡聚會,小斑沒有跟上
(因為我只顧參加自己的同學會,請看小斑的委屈 →
去誰的?
8/12帶著小斑到石門補參加狗聚,一個星期過去了,我才想到照片都有整理上傳!
那天有點提不起勁兒來 (也許我一直都是這樣),照片少少而且拍得很隨便
也有可能是海邊的風,吹得我懶洋洋吧?

但是,『瓜瓜挖沙』的小影片實在經典,不能不跟大家分享!
這是瓜瓜在海邊玩累了,自顧自地在沙灘上開挖
我想他是準備接在這邊露營吧?


真是認真而起勁兒呀!

(以下是模擬對話)
瓜瓜: 你們不知道啦!炎炎夏日裡,睡在沙坑裡最涼快!要不要一起來挖?

同一天,小斑在沙灘上淺淺的水灣上來回跑著


我家小斑,青春有活力,誰說八歲的狗老了?

那天有點提不起勁兒來 (也許我一直都是這樣),照片少少而且拍得很隨便
也有可能是海邊的風,吹得我懶洋洋吧?
照片在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