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我的帥氣一以貫之


有人說,我媽咪雖然幫我照了很多的相片,但是根本大同小異
除了背景換一換、角度轉一轉之外,我的表情沒有什麼變化
可以說是『一號姿勢 + 一號表情』

喂喂~ 這是中傷吧?

有這麼糟糕嗎?
這樣批評我的人,你們真是不懂欣賞

你們要知道:
每張照片裡的我,都是精心擺了 pose、但又儘量做到不矯揉造作
這種境界有多深奧?well,還真不是普通人能夠了解的呢!

你們之所以會覺得我每張照片都很像
只是因為一個很簡單的理由:我的帥氣一以貫之
那種承先啟後、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英俊挺拔,實在是太閃亮了
以致於們無法睜開眼睛、好好地分辨我每張照片間的微小差異

我不怪批評我的人
著實是因為我的帥氣逼人、逼得大家暫時昏迷,愚弄了你們的審美觀
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能記著:『我的帥氣一以貫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