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台北101的雨中彩虹


氣象局說這個帕布颱風是 morning surprise,還解釋了這個特殊用語的含意
對我而言,這個颱風匆忙來去,就像下一場大雨而已

今天台北午後,綿綿細雨中,向東朝台北101看去,有漂亮的彩虹
(就說這棟大樓沒什麼好,就是東南西北視野都好)

口耳相傳後,各層樓同事們爭先恐後看彩虹
我第一批看完彩虹後,因為坐在朝東的窗邊,就近觀察大家反應,覺得更有趣

例如:

(一)
在本網誌中大大有名的長官 DT 說:「哇~ 真是又粗又大!」
然後瞬間辦公室都安靜了,女同事都不敢再去窗前膜拜了...

(二)
同事 百合花小姐 說:「我是很務實的人,我看了之後並不覺得有什麼悸動!」
其實她也是被 DT 的話給噎到了

(三)
先前那位帶不起來的 徒弟 站在窗前,雙手合十,對著彩虹喃喃自語
我猜他是想要彩虹下凡來嫁給他當太太吧?

(四)
總管 蔓蒂小姐 說:「大家許個願吧!」
老實的長官 米其小姐 說:「一時之間,想不出要許什麼願耶...」
我則不假思索的說:「彩虹呀~ 請滿足我一千萬個願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