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颱風夜=加班夜


什麼?已經下午六點了!
啊~ 這一天怎麼過得這麼快呀?我好像昏迷了一整天!
正確說來,我好像是把一整天睡掉啦!
這都怪昨夜我整個沒有睡好,所以白天繼續昏迷...


那整晚風一直呼~ 呼~ 呼~ 地吹,吹得玻璃嘎嘎響,好像老天爺甩我家窗戶巴掌
大家都知道,我們小狗的天職就是要守好門窗安全
這風一吹呼呼吹、雨一直啪啪打,我怎麼能睡得好呢?

基於職責所在,我不停地起來查看和巡邏
我把拔和媽咪養兒防老,就是用在此時
如果我不把握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好好表現,更待何時呢?
搞不好,還能跟消防隊員與值班警察一樣,得到什麼颱風加菜金呢!

結果,我不停地上床睡覺、下床巡視
這一整個晚上累得沒有好好休息
直到早上把拔和媽咪清醒、跟我交接之後,才能好好補眠
這樣的颱風夜,真是小狗的加班夜呀!

我該去跟媽咪討我的加班獎金了,see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