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毛毛腿


我偷聽許多阿姨和姐結們在講除毛的事
她們為自己嘴唇上的鬍鬚、手臂上和小腿上的毛髮所困擾著
因此交流著各種除毛的方式,什麼雷射啦、麻醉啦... 講得一本正經的
那種除之而後快的凜然正氣,好像是斷手斷腳也在所不惜,簡直快讓我笑歪了

其實何必那麼麻煩呢?
該長毛就讓它長毛,不要盲從那些名模、明星的審美觀!

長毛未必就是醜陋的嘛!
像我,我嘴邊也有長些鬍鬚,這些鬍鬚讓我秀氣的臉龐更加帥氣
古人說「嘴上無毛、辦事不牢」
這些阿姨和姐結們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想拔光自己的鬍鬚呢?
還有、還有,我也擁有一雙毛毛手和一雙毛毛腿
不但無損於我的明星風範
甚至還有很多粉絲說她們最愛的就是我毛絨絨的手腳呢!

總之我想說的是,自然就是美啦!

註定該長的毛,辛辛苦苦除了它,還是會長回來
那麼,各位多毛的阿姨和姐結們:又何必跟大自然過意不去呢?

註:選這張舊照片,是為了配合今天的毛毛腿主題...
  瞧我那毛手毛腳,哇!是不是性感又迷人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