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去誰的?


我受委屈了...
讓我受委屈的,不是別人,正是我媽咪

平常讓她幾步、吃點小虧也就算了
8月4日是我們可卡同學會,而且地點選在浪漫海邊
而我媽咪,竟然因為跟她自己的同學會撞期
選擇去她的同學會,假裝忘記了我也有個同學會要參加!

這真是太過份了!

平平都是同學會
怎麼能說她的就比較重要、非去不可
而我的就是次要的,可去可不去呢?
媽咪是憑什麼做出這樣的決定?
同學會撞期嘛... 就該猜拳決定去哪一攤,這樣才公平
不然至少也該兩個人坐下來商量商量,這樣比較民主
憑什麼她自己決定去她的,而且說了就算,還不准我抗議

什麼?你們說我說髒話?
有嗎?
 「喂~ 斑斑,聽說你的同學會跟你媽的同學會撞期,是真的嗎?」
 「真的啊!」
 「那怎麼辦呢?去誰的同學會呢?」
 「去她的...」


這樣算講了髒話嗎?
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