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transformers‧隨便聊

在一片好評聲浪中,我走進戲院去看變形金剛
我看的那一場是午夜場,座無虛席

劇情緊湊沒有冷場
雖然為了讓每個橋段都有共鳴,導演放了太多的元素
對變形星球的故事我沒有什麼太大的感動
對男女主角甚至男女配角也沒有很深的認同感
打鬥的節奏有點混亂
除了壞金剛首領、直昇機變的壞金剛、好金剛首領以及大黃蜂之外
畫面快到讓我分不清誰是誰
加上「無敵鐵金剛」「科學小飛俠」一般的公式化劇情...

好像被我講得有點乏善可陳
但是,整體而言還是讓我覺得有被娛樂到
而且其實,看完之後最直接的感想,只有一個:
就是想快點回車庫去看看我的 new sentra
看他是不是也正變形成一個金剛,在跟外太空的同伴通訊...

啊~ 如果真有變形金剛族
也給我來一輛 bumblebee 好嗎?
我也想要來個那樣的守護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