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泡水消暑氣


同學們大概都很熟知,我常自詡為一隻有環保觀念的小狗
舉凡垃圾分類、節能、回收... 我樣樣都做得很好
總之,身為地球村的好村民,我總是默默的在努力
低調地回收垃圾桶裡的衛生紙、廚餘桶裡的廚餘...

但是,今年夏天氣溫迭創新高,熱到忍無可忍的地步
大家不停地開冷氣,把石油和能源都浪費光光,地球愈病愈嚴重
我開始擔心,單憑我少許努力,地球是不會痊癒的

因此我一直在思索,如何讓我們不要那麼依賴冷氣?
在炎炎夏日裡,有些什麼樣的方式可以消暑呢?
賓果!
最好的方式當然就是戲水游泳啦!
不會游泳、怕水的同學也不洩氣
只要光著身子在池子裡泡著,就能降低體溫、消消暑氣
大家不妨試試看喔!

咳咳~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耳朵不好、皮膚不好、被醫生宣判不能下水的小狗
那就只好認命啦!在家裡,跟我一樣,『泡水的樂趣』用想像的,也一樣讓人渾身清涼喔!


延伸閱讀:
環保小護士節能與回收把自己當做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