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美體小舖極緻活顏彈力面膜

美體小舖這個「極緻活顏彈力系列」,洋文名稱叫 Wise Woman
一看就知道是針對熟齡肌推出的產品
今天我想分享這系列的面膜,叫 Intensive Firming Mask
顧名思義,就是讓你的臉緊緻、拉提...
跟美體小舖其他系列比較來,價格相對貴上蠻多的
75ml 就要價1380元

(去年寫的 美體小舖面膜:羅勒 vs 黑醋栗,今年也漲到 780元)



為了消耗禮卷
加上美體小舖響應節能活動「憑一個該牌空瓶、買一項產品八折」的活動
六月份時我去店頭補充面膜(夏天我固定用黑醋栗來鎮定紅腫過敏的皮膚)
心裡盤算打八折再折100元禮卷,還蠻划算的
結果一不小心給我看到這個陌生的系列

小姐非常熱心的介紹,大推這個系列的成份
還告訴我他們在新產品上市前受訓課程中,實際感受到這面膜的威力
一般而言我對專櫃小姐的話會半信半疑
除非我認得這小姐,在這專櫃做了不短的時間,而且年齡與我相符
這個小姐就是屬於我願意信任的那一類
她說這系列面膜價位較高,但值得一試,我被她說服了
除了本來要買的黑醋栗之外還多買了這條新面膜(好在我帶了兩個空瓶)

小姐建議我回家只試一邊的臉,感受一下緊實的立即效果
我並沒有這麼做,我是全臉敷
但是一敷完,那緊實拉提的效果很明顯
除了臉部肌膚比較光滑緊實之外,也有明亮的感覺

我是第一次使用抗老化的面膜類產品,75ml/1380元不便宜
可是許多專櫃品牌比這還貴,效果有沒有這麼好我沒試過
但至少我試 BODY SHOP 這款極緻活顏彈力面膜還蠻有用的
推薦給跟我一樣感覺肌膚彈性漸失、卻又沒有用過緊實產品的人
做為一個入門的試用品

我個人是蠻推薦的
但是比較一下跟國外的價差(例如米國)定價竟然差了一倍
所以我是建議有禮卷、有贈品 or 活動時再去買,免得吐血...
海外的朋友,則建議試試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