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ICE BREAKERS

星光大道在台灣造成一股旋風
前些日子在可樂報還是什麼捷運報上,還看見一個專題報導
就是突擊檢查星光幫各位帥歌的包包裡帶了些什麼東西
(這種專題一向是突擊檢查女明星化妝包帶什麼補妝品 or 小玩意兒)

在林宥嘉還是潘裕文還是哪一位的介紹裡,我看到一個熟悉的產品
(對不起,我真的忘了,反正不是蕭敬騰也不是楊宗緯)
就是下面這個 Hershey 出的 Ice Breakers Sours
他說是歌迷送的禮物: 維他命C喉糖


黃綠色那盒裡面,有四種口味,分別是:檸檬、蘋果、橘子、西瓜
紫色那盒裡面則是另外三種口味:莓果、草莓、覆盆子

一開始業務往來的廠商老闆送我這個時,告訴我這是不含糖的維他命C糖
後來我仔細一看,它並沒有自稱是維他命C糖
產品名只告訴你是 sugar free,說是 ultimate mouth freshening

對於容易嘴饞、總喜歡嘴裡含個糖但又怕胖的人來說言
這東西還蠻不錯的,因為他卡路里是 0,脂肪含量也是 0,吃糖又不用怕胖
但是它蠻酸的,怕酸的人可能會受不了吧!
因為太喜歡這個糖,我和同事厚臉皮地跟那位老闆多要了好幾盒
吃得不亦樂乎~

Hershey 的東西我都蠻喜歡的
像是那個 kisses 啦、hugs 啦... 多可愛的牌子呀!
這東西在米國怎麼賣呀?除了這兩種口味,還有沒有別種口味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