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衣與鞋的碎碎唸

今年制服變成外放的襯衫,腰間繫上細腰帶
身材苗條、比例修長的女同事們穿起來,個個搖曳生姿、好不美麗

我一向不喜歡這種搭配方式(原因就不用說了)
但因為制服這樣設計,我在路上就留意一些淑女的穿著

發現今年還真多這種穿法
也有很多變型為『綁綁樂』

其實『綁綁樂』應該是蠻不褪流行的穿法

也曾經是我最愛的衣著之一
從襯衫、罩衫、背心、外套、一片裙、涼鞋...

我有太多太多的『綁綁樂』
但因為身材走樣

以前怎麼綁怎麼妸娜,現在卻是怎麼綁怎麼像粽子

某一日,上百貨公司改一件長褲的褲長

在等待的時間閒晃
晃啊晃的買了一堆衣服,其中也有幾件『綁綁樂』
有一件款式是高腰綁綁樂、腰線下還抓皺折

回家後覺得怎麼綁都讓我看起來像孕婦

下回要擠公車火車的時候,我就要穿這件,搶個博愛座來坐坐...

anyway,衣服買了

有些人應該知道我一下就買了兩張vip額度的事蹟了
這真是這幾年來我少見的大手筆

(應該是我終於醒悟自己不會變瘦、衣櫥的衣服都該丟了)
那... 怎麼能不配鞋呢?

老朋友們都記得我的 Stuart weitzman 細帶子涼鞋
那是我第一雙露趾鞋,也是『綁綁樂』的一員
多年前帶子壞了、修到不能修,這幾天我終於丟掉它的殘骸
anyway,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又去買鞋了




也沒有什麼啦,上班穿的鞋耗損率很高
啊~ 為了配新衣也總是需要幾雙新鞋... 就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