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無名?VIP?


我又被無名粗魯地對待了!

我是無名多年來使用者
在他提供付費金卡服務時也毫不猶豫地付費
現在看來,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冤大頭、凱子!

2007年7月的某一天,突然間,不能登入了
我以為這又是一次無預警的維修
豈料,這次玩的是「強迫更改密碼」這戲碼
而且還說「我這是為你好」

好?

當我進入認證畫面時
才發現我在申請時填的emai是某個付費信箱
而那個信箱因為服務提供者已停止服務,所以現在不能用了
當初選的一個付費使用的信箱
是為了免除一般而言免費信箱容易有的漏信or擋信問題
但是現在既然那個信箱已失效
當然也不能收到無名所謂「為我好」而發送的認證信

無名這種無預警的重新認證,實在很粗暴

為什麼不能讓我們至少先review或update我的email資料?
我實在是感到相當錯愕

這不是無名第一次在無預警情況下
進行維修也好、移機也好... 總之你們總是美其名為「為了使用者好」的行動
說的好聽,說是要「保障使用者」,但我卻覺得我好像在什麼鬥智遊戲裡
隨時要提防你們來維修、移機、暫停開放、不能登入...

就算這一切無名都言之有理,為什麼認證一定要雙證件?單證件哪裡不行?
無名是在開銀行嗎?
以無名時常耳聞的當機、資料外流、無預警loss資料等前科
我怎麼能放心將雙證件(還有文字數字相片都清楚)傳給無名?
我傳的雙證件是否真如無名帥哥在客服板上所保證的: 認證完立刻刪除?

X的!我真是氣到一個不行!
枉我想給年輕人一個機會、想給國內創業者一個機會
經過之前那麼多次讓人失望的事件,後知後覺的人也跳車離開無名
我還死守在這裡,現在得到這個報應,我要怎麼說?

錯愕、憤怒、失望、被踐踏的感覺,要怎麼表達?

荒繆!這就是所謂的vip服務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