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出走的夜


人生就像近視眼在黑夜裡開快車
看不清路標,就靠著直覺向前衝
等到路標近了、清楚了、路線明白了,但已錯過叉口
或者是路標近了,可是車速太快,不能細細判讀
所以還是可能走錯方向

禁止進入、車速限制、道路銜接、小心野生動物...
前人立下交通標誌,我還是一個一個錯過了這些美意

一路上忐忑不安,不知前方有什麼等著自己
是福是禍、是喜是樂,只能一面禱告一面向前
聽音樂、唱著歌,知道應該勇敢面對,但還是有掉頭衝動

熟朋友都知道,我即使戴眼鏡也像是半盲
出發前,有點害怕出去就回不來
很無助很徬徨,向前走了就回不來,但心裡還有好多的掛念,怎麼辦
我的人生
就是這樣

又是一個想出走的夜晚
這一次,我不帶小斑

(註: 圖不記得是在哪裡抓的,如有不當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刻取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