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勝田豬排


頗負盛名的勝田豬排,我卻一直無緣吃吃看
最主要是對我而言,要排隊就是一件懶得做的事
還有就是關於炸豬排,我有蠻多不愉快的經驗,對我算是地雷菜
但也不和道哪根筋不對,前天聚餐時,我竟蠻堅持要吃豬排的

星期四的晚上七點多,沒有什麼等待,我們就有了靠窗的好位置
三個人分別點了不同的主餐,期間聊聊文學,度過了很高雅悠閒的時光
上餐速度很快,服務生態度親切有禮,環境乾淨

只是座位較為狹窄,難為了我們隨身攜帶的書

那個招牌的腰內肉倒是很值得推薦
外皮酥脆內部還吃得到柔軟的腰內肉,炸得恰到好處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還在庫庫掃,油炸的東西吃起來不順口
或者是勝田被盛名所累,我對他期望太高
我覺得豬排還是炸得略嫌太油
另外我個人覺得可惜的還有:
沙拉普普、高麗菜還ok、甜醬和辣醬好像並沒有讓人太驚豔

而且,附餐的冰淇淋好小一球...

整體而言還不錯,價位中等,花了錢不會覺得後悔
就是要記得,這裡不收信用卡,要帶現金來喔!

《店家資訊》
勝田豬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8號2樓
電話:02-2719066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