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SOGO 復興館 BR4 的三樓,東北角那個角落裡,有一家簡單明亮的餐廳
名字取得響亮,叫『小王子的飛行旅程』實在很有吸引力

(但跟正牌小王子沒有關係)
幾次逛 BR4 都會到他店門口去晃一晃,看到門口大大的點心櫃好像蠻不錯的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進去吃吃看,卻直到前天才真正進去消費

麵包熱呼呼,奶油不差,雖然「一熱遮三醜」但憑良心說,實在是普普
沙拉我有瞄到別桌的,看起來普普
對小姐的胃而言,主菜的份量不小

單點可能還ok,如果點套餐,算是夠份量的一餐
至於對大胃口的先生而言

我則覺得一定要點含湯含沙拉的套餐,否則可能吃不飽

我點的小王子招牌咖哩雞腿炒飯還蠻好吃的
咖哩炒得很入味,雞腿去骨、料理得也很恰到好處
份量很多,我明明餓得要命,可是還是吃不完
阿潘點的蕃茄起士寬麵也很豐富,料蠻多的

餐後我喝了附餐的小王子咖啡,很香濃
甜點則比較讓人失望了,附餐可以自己選兩種甜點,但我們選的都不是太讚
不過好處是可以自己選,而且每個都小小的

滿足『想嚐鮮又不想撐太飽』的女生心態

阿潘說的對,這家店,跟 Afternoon Tea 是差不多風格的
空間裝潢簡潔明亮、餐點精緻簡單

坐在靠窗的位置視野很好(可惜景色並不優美)
很適合逛累的小姐們坐下喝杯茶
我會覺得,點個茶或咖啡,最多叫個下午茶套餐

歇腿聊天應該是享受這個空間的最好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