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最怕曬成小黑狗


因為天氣熱,全家都懶洋洋的,媽咪和把拔不是昏睡、就是看電視發呆
不過,當然也不是什麼都停擺啦,至少有兩樣東西很忙
一是我的舌頭,只要稍微一活動就感覺熱,舌頭就會忙著掉到嘴巴外
另一個則是我家的冷氣,忙著製造涼快的空氣

雖然我也很想出去自由自在地跑步
但是一想到外面像火烤過一般的地面,我就意興闌珊啦
誰願意自己的腳變成「烤狗掌」呢?

「烤狗掌」也就罷了,還有更糟的...
新聞說,台北不但有世界第一高樓 101,氣溫還飆到全台灣最高的 38.6 度
在這種氣溫下,外出曬個 15 分鐘就可能曬傷或中暑
天哪!我既然無法撐洋傘遮太陽,也不能擦防曬乳液,出去玩難道不算是冒生命危險嗎?
我看我還是在家裡睡大頭覺,讓冷氣為我服務吧

如果我貪玩外出去跑跑,在炎熱的高溫下曬黑了
小黃可卡斑斑從此變成一隻小黑可卡,讓大家不認得我,這豈不糟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