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草兒比天高


大家來評評理!
你們看看,這草兒會不會長得太過份啦?
我才多久沒有來公園巡視,怎麼草兒就長得比我還高了?
是因為我沒有來鋤草,所以草兒長得這麼不像話嗎?
草兒都快長成大樹啦!

本斑是來公園踏青的,可不是來玩躲貓貓的喲!
這草兒長得比我高,是叫我要怎麼踏呀?

開什麼玩笑,我在這草地上根本無法散步
想學我把拔來段著名『瓊瑤跑』卻變成『兔子跳』

喂~ 這絕對不是我長得矮、腿短...
這草兒真的是長得無法無天啦!

而且這草兒一高呢,就容易藏蟲子藏跳蚤
別說我媽咪不喜歡,我也不喜歡

來人哪!幫個忙,請來鋤鋤草吧!
這草兒再這麼長下去恐怕連台北101都不是對手,搞不好太空人在外太空也看得到!

沒有留言: